主頁
關於商會
活動訊息
-  最新消息
活動影片
活動花絮
媒體報導
重點項目
成為會員
友好連結
聯繫我們
活動訊息 / 最新消息
「第四屆香港關公節」


2020年6月24日「第四屆香港關公節」假香港元朗大棠有機生態園關公文化廣場舉行簡單而隆重的祭祀儀式。本會蔡建祥副會長,吳騰副會長,黃萱庭副秘書長,蔡雪亮常務會董、徐明琛總幹事出席了這次活動時值夏至與端午節之間,順陽在上,天氣逐漸炎熱,農作物生長茂盛漸至成熟,正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本屆香港關公節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慶祝活動一切從簡,但是大家對關公敬拜之情不會受影響。當日以三牲酒禮及新鮮蔬果祭祀,祈求國泰民安、香港繁榮安定,人人安居樂業,共享和平盛世。


目前,「關公文化廣場」正籌劃進行一系列優化工程,期待為明年第五屆香港關公節帶來更宏偉壯觀景象。


是次活動由「弘揚關公文化有限公司」、「香港山西商會」及「十八鄉區居民協會」共同籌辦,得以圓滿舉行,有賴社會各界對發揚關公忠義精神,倡導傳統道德文化的支持和追崇。


 

 
 
 
            



香港山西商會秘書處    地址: 香港灣仔洛克道41號東城大廈10樓1004室     電話: (852) 3897 6024  傳真: (852) 3107 1663

瀏覽人數統計: 1548527
    ©2014 山西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