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關於商會
活動訊息
-  最新消息
活動影片
活動花絮
媒體報導
重點項目
成為會員
友好連結
聯繫我們
活動訊息 / 最新消息
【商會合辦】同鄉社團青年千人快閃慶回歸

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系列活動

同鄉社團青年千人快閃慶回歸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香港21個省級同鄉社團聯合主辦「同鄉社團青年千人快閃慶回歸」活動,並由香港深圳社團總會承辦。是次活動6月17日於烏溪沙青年新村舉行,早前已有多個分會場舉辦了快閃行動,包括金紫荊廣場、尖沙咀文化中心、啟德郵輪碼頭、西九文化藝術公園、中環海濱廣場等香港標誌性景點。


各個社團的500多位青年們身著統一服裝齊聚一堂,齊唱《歌唱祖國》。用嘹亮的歌聲、青春的姿態表達出自己的愛國、愛港情懷,為香港回歸25周年增添喜慶。快閃短片將於7月份在各社交平台播放。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表達香港社會對祖國的熱愛之情,也希望讓青年們透過歌聲傳遞香港歷經風雨後曙光再現的希望,勉勵港人積極進取、繼續攜手同行,為香港的良政善治貢獻力量。


商會青年代表在中環碼頭參與拍攝


商會青年代表在烏溪沙青年新村參與拍攝






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系列活動

同鄉社團青年千人快閃慶回歸

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系列活動

同鄉社團青年千人快閃慶回歸



香港山西商會秘書處    地址: 香港灣仔洛克道41號東城大廈10樓1004室     電話: (852) 3897 6024  傳真: (852) 3107 1663

瀏覽人數統計: 1558035
    ©2014 山西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