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關於商會
活動訊息
-  最新消息
活動影片
活動花絮
媒體報導
重點項目
成為會員
友好連結
聯繫我們
活動訊息 / 最新消息
2018周年大會暨第三屆換屆就職晚宴成功舉行
 

香港山西商會於2013年由晉港兩地商界翹楚所發起,自2014513日成立至今。商會一直秉承「立足香港,面向全球;服務山西,弘揚晉商文化;促進交流,創造商機」的宗旨,積極開展工作。在晉港兩地社會各界的支持下,商會主辦和參與多個大型項目如香港山西節、香港關公節、青年內地實習計劃、慈善公益項目、晉商金融服務等,亦逐步壯大自身隊伍,提升在晉港兩地的影響力。

香港山西商會2018周年大會暨第三屆就職典禮晚宴於2018622日下午7時假金鐘統一中心4字樓-名都酒樓萬壽禮堂舉行。2018周年大會由胡曉明會長主持,會上,張寬年副會長匯報了2017-2018年度會務工作報告,林少榮司庫匯報了商會2017年度財務報告,最後大會表決及通過了商會2018-2020第三屆成員名單及職位,並由王楚雲會董兼義務法律顧問協助監督周年大會的流程。感謝商會成員們抽空出席,讓2018周年會員大會得以順行舉行。

周年大會結束後,隨即舉行第三屆換屆就職晚宴。本會很榮幸邀請到永遠名譽會長霍震寰SBS,JP、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JP、山西省運城市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鄧雁平、中聯辦社聯部副巡視員鄭戰良、中聯辦社聯部處長穆晨紅、藍鴻震SBS,ISO,JP為典禮作主禮嘉賓。前湖北省委統戰部海外中心主任朱正明、山西省運城市委宣傳部副部長陳旭光、運城市文化局副局長張勝濤、運城解州關帝廟文管所副所長郝平生、保衛科長郭波、山西省關公文化研究會副會長郁旭光、山西省關公文化研究會秘書長任東良、山西省運城市關公文化學會會長關新剛、澳門山西商會執行副會長陳炎平、廣州著名關公油畫家蘇英毅、絳州二天門木板年畫家吳百鎖、李華到場祝賀。商會亦收到山西省歸國華僑聯合會發來的賀函。換屆就職晚宴由來自政界、商界和各友好合作單位的120余名賓客朋友見證商會的發展,共襄盛舉。

就職典禮在國歌演奏中拉開帷幕,胡曉明會長致辭並帶領祝酒。晚宴不僅有精彩紛呈的節目表演和美酒佳餚,還有震動人心的幸運抽獎。席間曾漢傑師傅的宋氏形意拳表演引來陣陣掌聲,賓客朋友頻頻中獎,會員們歡聚一堂,共談商會的會務和發展。

晚十時,宴會圓滿結束,香港山西商會第三屆成員紛紛合影留念。

此次周年大會暨換屆典禮成功,除晉港兩地政府大力支持,亦離不開商會成員的鼎力相助。香港山西商會亦將繼續傳承晉商文化,打造一個聚合全球優秀晉商、推動誠信合作的多元化交流平臺,繼續為晉港兩地發展做出貢獻。


鳴謝

贊助金額:

胡曉明會長   贊助港幣$ 5000

容倩頎副司庫 贊助港幣$ 5000

邸軍副會長   贊助港幣$ 3000

 

贊助餐席:

胡曉明會長   贊助一席

孫旭峰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  贊助一席

候玉晶副會長 贊助一席

蔡雪亮常務會董 贊助半席

林盛興先生 香港關公文化研究會名譽會長 贊助一席半

香港關公文化研究會 贊助一席

 

贊助禮品:

胡曉明會長 贊助全場紅酒

游錦榮顧問 贊助汾酒一箱

景苗軍顧問 深圳市山西商會會長 聯合贊助20份精美禮品

黃湘情女士 深圳市山西商會副會長 深圳市完美一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

  峰先生 深圳市山西商會常務副會長

郭建軍先生 深圳市山西商會執行會長

張寬年副會長 贊助價值港幣$2000禮券10

姚銓浩副會長 贊助飲料红参茶10箱、红参水10

蔡雪亮常務會董 贊助典禮背幕

 

表演嘉賓:

曾漢傑師傅 宋氏形意拳    由林盛興先生贊助



 
                  



香港山西商會秘書處    地址: 香港灣仔洛克道41號東城大廈10樓1004室     電話: (852) 3897 6024  傳真: (852) 3107 1663

瀏覽人數統計: 1562577
    ©2014 山西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