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关於商会
活动讯息
-  最新消息
活动影片
活动花絮
媒体报导
重点项目
成为会员
友好连结
联系我们
活动讯息 / 最新消息
「第四届香港关公节」


2020年6月24日「第四届香港关公节」假香港元朗大棠有机生态园关公文化广场举行简单而隆重的祭祀仪式。本会蔡建祥副会长,吴腾副会长,黄萱庭副秘书长,蔡雪亮常务会董、徐明琛总干事出席了这次活动時值夏至与端午节之间,顺阳在上,天气逐渐炎热,农作物生长茂盛渐至成熟,正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本届香港关公节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庆祝活动一切从简,但是大家对关公敬拜之情不会受影响。当日以三牲酒礼及新鲜蔬果祭祀,祈求国泰民安、香港繁荣安定,人人安居乐业,共享和平盛世。


目前,「关公文化广场」正籌劃进行一系列优化工程,期待为明年第五届香港关公节带来更宏伟壮观景象。


是次活动由「弘扬关公文化有限公司」、「香港山西商会」及「十八乡区居民协会」共同籌办,得以圆满举行,有赖社会各界对发扬关公忠义精神,倡导传统道德文化的支持和追崇。


 

 
 
 
            



香港山西商會秘書處    地址: 香港灣仔洛克道41號東城大廈10樓1004室     電話: (852) 3897 6024  傳真: (852) 3107 1663

 
浏览人数统计: 1561653
    ©2014 山西商會 all rights reserved